57歲婦捷運科技大樓站跳樓亡 身旁留下百張沒賣完的彩券

▲婦人10日在捷運科技大樓站跳樓輕生。(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57歲賣彩券的婦人10日中午12時50分,突然從台北捷運科技大樓站候車月台附近跳下輕生,當場墜落在馬路上,46歲外籍男子安東尼剛好騎車經過,看到前方有東西從捷運掉下,發現是一名女子墜地,趕緊停車檢查脈搏,不過婦人因頭胸重創,送國泰醫院仍宣告不治,警察聯絡家屬釐清案情。

警方調查,根據當時站內監視器畫面發現,57歲婦人當時一個人進科技大樓捷運站後,走向(往內湖)月台邊,在候車區座位附近徘徊約5分鐘,將身上背包與摺疊椅放下,突然往馬路方向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救護人員送往國泰醫院搶救,仍傷重身亡。

路過的目擊外籍男子安東尼表示「她從我前面掉下來,我去檢查時已沒有脈搏。」警方表示,與姊姊同住的婦人,未婚沒有子女,身上沒有留下遺書,只剩下近百張沒賣完的彩券,輕生原因仍待釐清,目前已聯絡姊姊了解可能自殺原因。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