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拓當年跳火坑接秘書長 蔡英文:我最感激他

▲王拓。(圖/文化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關於前民進黨秘書長王拓辭世,總統蔡英文10日出席中常會時發表談話,表示昨天上午聽到這個消息,大家都很難過,「對我來說,我最感激他,尤其是2008年第一次擔任黨主席時,願意幫助民進黨,跳火坑擔任秘書長」。

黨發言人阮昭雄會後轉述表示,蔡英文會中指出,上個禮拜在南部就有聽到他的情況不好,所以前去看他,當時王拓很努力寫了幾個字,要大家繼續努力,執政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要做得成功。

蔡英文坦言,王拓非常在意台灣的未來,希望民進黨可以做一個稱職的執政黨,希望他的堅持會是大家追隨的典範,藉著這次機會,不只是紀念他,也麻煩秘書長與全黨同志務必協力。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