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鴛鴦在家被搜出安非他命 警還沒走快遞又送毒來了!

▲毒品快遞。(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刑大偵二隊日前偵辦一起毒品案時,前往新北市鶯歌區一對前毒鴛鴦住處搜索,但過程中突然有快遞送商品過來,由於送件人剛好是同案販毒主嫌李姓男子,便當場打開檢查,果真搜出一小包安非他命毒品,訊後將3名嫌犯依毒品罪嫌通通移送法辦。

據警方調查,53歲住在台中的李男以販毒為業,版圖更是遠達新北、桃園一帶,便於日前在台中將他逮捕,後又前往新北市鶯歌區搜索徐姓男子及其潘姓前妻住處,並在屋內搜出吸食器及少量安非他命。

值得一提的是,正當警方在搜索時,一家物流業者的送貨司機突然在門外高喊「有快遞!」,而潘女收件後因為寄件人正好就是李男,便被要求當場拆開來檢查,最後在鉛筆盒中找到一小包重約3.85克的安毒。

▼裝毒的鉛筆盒。

徐男表示,以往多半都是李嫌親自北上面交毒品,但最近對方沒空,自己與前妻又毒癮難耐,才以LINE約定由李嫌將毒品寄快遞,他們再匯現金至其帳戶,沒想到就這樣被警方查獲。

警方也說明,分別為50歲、45歲的徐男及潘女兩人其實已經離婚,但因為都有吸毒惡習所以仍同居,並與李姓藥頭認識20多年;考量時間、路程問題以及為降低面交露臉被查緝的風險,利用快遞運毒,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鉛筆盒內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