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東山區休旅車遭槍擊 無人傷亡警告意味濃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東山區廣安街、東勢二街口、東勢35號屋前,4日清晨4時30分許發生槍擊案,歹徒疑似持手槍及霰彈槍向一部白色豐田休旅車射擊,歹徒至少開10多槍,幸無人員傷亡,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初步掌握有2部轎車可能涉案,目前全力偵辦查緝中。

警方調查,4日清晨4時30分許,東山區東勢35號屋前突然槍聲大作,歹徒疑持手槍及霰彈槍,向停在該處白色豐田休旅車射擊超過10發子彈後離去,現場初步採證拾獲手槍子彈彈殼10顆、霰彈彈殼1顆、不發彈子彈1顆,該休旅車後車門有9處彈孔、後玻璃窗碎裂、車右後小窗破裂掉落。歹徒開槍動機不明,惟警告意味濃厚。

據警方調查,被害人張姓車主人住新竹,該車現由居住於台南市東山區張姓市民使用,兩人為父女關係白河分局警方正透過各項現場跡證查證,並調閱相關資料比對中。

據被害車主家人表示,並未與人結怨,不知道為何會被開槍,本案現場無人員傷亡。由於台南市5天來連續發生4起槍擊案,警方懷疑是否有關聯性,全案目前由刑事局、台南市刑警大隊及白河分局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