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微笑藏玄機? 正妹教你「用法語罵髒話」超實用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交通愈加進步,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縮短,整個地球彷彿一個國際村;在此前提下,不少人開始學習外語,但在初步入門時,難免會接觸一些實用髒話。為此一名精通法文的部落客特地拍片,教大家怎麼「微笑地」用法文罵髒話,內容非常實用值得一看。

▲這句是「你給我閉嘴」的意思。(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清楚顯示,這位正妹部落客查理 (Charlie),透過YouTube分享「優雅罵髒話」的方法。比如在路上遇到神經病時,可以用法文偷偷謾罵,或者快速且無間斷的發聲,藉此宣洩不爽情緒;在某些情境下,還可以用法文假裝優雅,但內容卻極度負面,根本是笑裡藏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句好兇喔,解答在下面自己看。(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在此列出幾個常用到的法文髒話:

Putain-靠
Fait chier-煩死了
Tais-toi-閉嘴
Ta gueul-閉嘴
Casse-toi-給我滾
Sale pute-賤人
Ne me casse pas les coquilles-他X的少煩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