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行政小妹「周一就爆哭」 暖男問解決方法秒超展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上班族壓力沉重,飽受壓榨、動不動就胃痛也很正常。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並說公司有個新來的行政小姐,平時上班認真,個性也蠻活潑的,公司裡面的人都很喜歡她,「但是今天她上班打卡的時候,被我看到眼眶紅紅,之後就坐在位置上發呆…」

批踢踢,八卦版,女同事,行政小姐,上班,哭

▲哭泣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示意照/取自網路素材)

網友在文中寫道,看到行政小姐在哭,於是趕緊過去關心,「她說不要裡我後就趴著,不過我有聽到一點哭聲;有沒有周一早上女同事就哽咽難言,又不給安慰的八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紛紛發文。有人酸說「就周末去夜店被人撿了」、「又流掉一個小生命,心裡不捨」、「一早看到肥魯,誰的心情會好」、「一早被肥宅性騷擾當然難過」、「要拉下臉幫孩子找新爸爸,是我也會哭」;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找不到現成老爸QQ,對了~你好像也是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