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蟑螂」身上漂浮 稱霸游泳池就靠「它」

▲蟑螂泳圈。(圖/翻攝自Amazon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夏天玩水清涼又消暑,不管甜甜圈或是獨角獸、紅鶴等造型泳圈好玩又吸睛,這股熱潮是從國外社群網站名人圈竄紅後,一路紅回國內,現在有業者竟然推出蟑螂造型,不用穿上比基尼也可以得到大家的注目,大膽人士快點帶他出門吧。

很多人一想到蟑螂就會崩潰尖叫甚至逃離,這款泳圈卻要挑戰大家的忍耐極限,跟蟑螂一起在游泳池內漂浮,相信會讓許多人崩潰,這個泳圈長70吋寬69吋,可以讓一位成年人舒服平躺,擁有逼真的觸角跟鬍鬚,一個要價約2000台幣(39.95美元)。

國外許多網友購買後,也發表了評論,「這可以兩用,萬聖節時可以拿來裝飾,去海邊又是一個很棒的泳圈」,「我們家小孩都覺得很酷,甚至要求要睡在上面」,「剛看到這個產品時,我就狂笑不已,我一定要得到它」,「我們帶他去度假,每個看到泳圈的人都大笑不已。」

▼蟑螂泳圈比小孩高出許多。(圖/翻攝自Amaz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