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陸客團26罹難者 宋楚瑜籲記取教訓:限期改善缺失

▲宋楚瑜悼念陸客團26罹難者。(圖/翻攝自宋楚瑜找朋友粉絲專頁,下同)

記者楊佳穎/綜合報導

大遼寧陸客團19日於國道2號上發生火燒車意外,造成車內團員、導遊、駕駛等26人全數罹難;對此,親民黨主席宋楚瑜22日與秘書長秦金生、文宣部主任黃珊珊一同前往中壢殯儀館悼念罹難者,並呼籲政府記取教訓、限期改善相關缺失,重拾遊客對台灣觀光的信心。

宋楚瑜晚間在臉書表示,今日與秦金生、黃珊珊赴中壢殯儀館悼念26位遇難亡者,而日前面對媒體詢問「對最近陸客來台減少有何看法」時,表示除了繼續加強兩岸溝通之外,可趁此機會整合、提高台灣旅遊的品質,包括公共安全、交通運輸、旅館設備等,沒想到卻發生慘劇,令人難過與不捨。

他接著說,無論來自台灣或大陸,都是寶貴的性命,而意外是在台灣發生的,「令我們心中有愧」,盼政府在這次事件中記取教訓、痛定思痛,並限期改善相關缺失,重拾遊客對台灣觀光的信心。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