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礙觀瞻?英國熱浪來襲 女直接解放穿內衣做日光浴


▲英國近日熱浪來襲,不少民眾直接穿著短褲,甚至是內衣褲在草地上進行日光浴。(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半球進入炎炎夏日,各國氣溫也屢屢創新高;最近英國也受到熱浪來襲,近1周氣溫都達到攝氏33度以上,這讓不少英國民眾直喊吃不消。但不曉得是否天氣熱過頭,不少英國人就直接在公園草地做起「日光浴」,甚至不少人是沒穿上泳衣,直接脫掉衣服穿著內衣曬太陽。但卻引發民眾討論,認為觀感不佳。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由於英國大多是濕冷的天氣,但最近高溫都超過33度以上,幾乎都事艷陽高照的日子,因此常會看到公園或草地上,出現不少民眾坐著躺椅、或是直接趴在草地做日光浴。

部分有假期的民眾,就直接前往海邊、沙灘曬曬太陽,若是得上班走不開的民眾,則是到住家或公司附近的公園草地做起日光浴。由於不少人事前沒有準備泳衣和泳褲,但又想做日光浴,乾脆就直接把衣服脫了,脫到只剩下內衣內褲;甚至還有部分女性更大膽,直接把內衣都脫了。

這樣豪放的行為,卻引發民眾評價兩極。贊成的認為只是曬曬太陽也無妨,沒什麼大驚小怪;反對的人則是認為有礙觀瞻,不符合社交禮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