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海派擠進綠核心 呂秀蓮:媒體完全中立比較好

▲前副總統呂秀蓮出席「南海仲裁,如何亡羊補牢」論壇。(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針對三立電視董事長林崑海以「海派」之名支持高雄市議員林瑩蓉當選中常委,前副總統呂秀蓮21日受訪說,「我對黨務已經完全淡出,我就不再表示意見」;媒體追問以妳的高度來看?她則說,若要長期執政,媒體完全中立比較好,「派系也要淡出啦」。

呂秀蓮上午出席「南海仲裁,如何亡羊補牢」論壇會後受訪表示,她覺得能夠長期執政的政黨,「民進黨核心價值應該要繼續發揚光大」,其一是媒體為社會公器,完全中立比較好,另一個核心價值是派系也要淡出,「但是好像這件情很難做到,我個人已經淡出啦」,就沒去參加全代會。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