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車悲劇立院默哀 衝擊陸客來台觀光?蘇嘉全:待觀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2號桃園機場聯絡道3K左右,19日下午發生遊覽車自撞車禍,導致24名中陸籍遊客喪生,是近年來所發生最嚴重的一次陸客意外。此事件會不會影響到陸客來台觀光?立法院長蘇嘉全認為,這次是偶發的不幸事件,會不會影響後續觀光客來台有待觀察。

蘇嘉全20日上午召集朝野協商討論臨時會問題,會議中朝野達成共識,21日交通委員會將針對火燒車事件,邀請交通部長賀陳旦及相關機關代表專案報告,談話會也在開始時,針對此事默哀一分鐘表達哀悼之意。

至於火燒車事件是否影響陸客來台意願?蘇嘉全表示,這次是偶發的不幸事件,台灣每個單位都該好好檢討,事情發生的原因對國人、對世界的觀光客都要有一個交代;會不會影響後續觀光客到台灣,則還有待觀察。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