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驚傳遊客西瓜刀砍居民 傷口可見心臟1命危2傷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琉球鄉今天凌晨傳出外地人砍當地人事件,警消人員接獲通報,3名男子在超商外遭10幾名年輕人持西瓜刀砍傷,其中李姓男子傷勢最重,傷口深可見心臟,目前仍在安泰醫院急救中,另外2人則分別為右手骨折、輕微刀傷,送醫後已無大礙;東港警分局今天已派大批警力前往小琉球偵辦。

經警方調查,李男等人昨天深夜與一群外地遊客疑似起口角,雙方當時雖然散去,但隨後又在超商外相遇,並開始大打出手,遊客中有人拿出西瓜刀砍向李男等3人後,騎機車揚長而去;其中李男傷勢最重,胸腔遭西瓜刀砍破,傷口可見心臟,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中,另外2人傷勢較輕微,送醫後無生命危險,這起事件引起當地人相當不滿,目前警方已在偵訊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