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惹!男「越級打怪」 搭訕主管岳母:我29,你呢?

▲狂男私訊求認識,竟然把到主管岳母。(圖/網友Fay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這下真的糗大了!女網友Fay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母親和老公在同一間公司上班,但不同部門。而媽媽17日竟然收到老公下屬傳來的私訊,劈頭就問「想跟妳交朋友好嗎?我29,你呢?」Fay看了不禁傻眼大笑,「有沒有一個想把妹結果把到主管岳母的故事?」

女網友Fay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媽媽今天傳了對話截圖過來,她看了也立刻笑彎了腰,原來母親在公司竟然被不同部門的同事給虧了,而且對方還是老公的下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話紀錄中,男子突然傳來私訊,「還(嗨)!我也是XX員工,想跟妳交朋友好嗎?我29,你呢?你今天放假嗎?」母親一看,發現對方竟然是女婿的下屬,回了一句「太扯了!你認識XXX(女婿名字)嗎?」但對方似乎還沒察覺情況有異,仍不斷問「你想跟我交朋友嗎?」、「你幾歲呢?」、「我在我們部門最有名!」甚至還想跟主管的岳母保有「兩人專屬的小秘密」,要求「不要跟別人說我和你聊天喔!懂嗎?」

Fay看了對話後也笑翻,她表示,「家母是61年次的,與對方雖然在同公司,但因為不同部門所以不太認識,只能算是萍水相逢吧!而這次媽媽竟然被把了,應該也還可以說是年輕貌美吧哈哈!」而對方在許下「小祕密」後,就沒有再傳訊息來騷擾過母親,目前Fay也將對話紀錄給老公看,由於母親已經透露出女婿名字,「現在老公的策略是『敵不動,我不動』,等對方自己來求證,看看他到底把到誰!」

網友看了也笑翻,紛紛表示「跪求後續阿」、「樓主的媽媽一定是美魔女吧」、「當謎底揭曉時,記得拍下對方崩潰的吶喊」、「還好不是老公把岳母」、「話說這位把妹男錯字也太多了吧,這樣還想要虧妹」、「拜託一定要告訴我後續啊,這太狂了!」

▼狂男還要她保密,「不可以跟別人我跟你聊天喔!知道嗎?」(圖/網友Fay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