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不騙!這絕對是「春風」衛生紙 神還原釣出本尊啦

▲有人要抽春風嗎。(圖/網友翁逸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餐廳工作的翁逸庭之前就用「果醬畫」,神還原林俊傑、田馥甄、周董等明星,不管是五官還是神韻都和本人相似度超高,而這次他在衛生紙上畫出玖壹壹的「春風」,好手藝把本尊都給引出來了,直呼「我沒看錯吧」

翁逸庭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春風衛生紙真的抽得到春風嗎?誰想抽抽看?不好意思有點醬油味」。他向記者提到,自己是用牙籤將醬油膏一點一滴沾下去,大概花了1小時左右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醬油畫」成功被本尊翻牌,翁逸庭也開心的說「終於讓他看到了,太帥拉」。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這個構想真不錯,厲害」、「衛生紙的難度也太高了」、「這個會被瘋狂轉貼」;不過也有人笑回,「難道只有我覺得像國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