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下個產品是? 人渣文本推「柯南」理由笑翻網友

▲全世界都在瘋抓寶可夢,也因此出現許多誇張事件。(圖/記者洪聖壹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全球瘋迷的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掀起旋風,引發各種荒腔走板事件,不僅紐約中央公園半夜湧入人潮,只為抓「水精靈」,甚至還有人因而跌落懸崖。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哲學系教授周偉航認為,下一個產品可考慮《名偵探柯南》,「整個城市到處都是屍體,只要有密室就會出現一具。」

周偉航在臉書PO文表示,「口袋怪獸手遊引發熱潮」,所有人都在問下一個可能的產品是什麼,我認為可以考慮一下《名偵探柯南》,就整個城市到處都是屍體,只要有密室就會出現一具,然後特定時間在特定時間還會出現特殊屍體,應該也會有一堆人潮突然湧入這樣。該篇貼文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不是有玩家真的發現屍體嗎XD」、「 寶可夢已經製造一堆屍體了,會不會被禁玩呢?」、「一群人在屍體旁解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外網友日前上傳一段影片,紐約中央公園15日半夜聚集大批人潮,不斷有人手刀跑來,也有人直接將車丟在路上,就衝出車外跑進公園,所有衝進中央公園的人全都緊盯手機,原來全都是為了追稀有「水精靈」而來,引發台灣鄉民討論,「有沒有外國人已經瘋了的八卦?」、「這太誇張了吧XD」、「任天堂的超大型社會實驗」、「喪屍嗎」、「這遊戲可能過沒多久會被美國政府強制下架」。

▼稀寶水精靈出現,紐約中央公園半夜突然從四面八方湧入人潮。(圖/翻攝自Dennis450D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