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年輕男中和牛排店亂扔刀叉射客人 多人頭流血送醫

▲中和牛排館年輕人扔刀叉,用餐民眾多人受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間牛排店17日晚間傳出糾紛,其中一名顧客被一群人押出店外,接著又有人在店內亂扔刀叉,導致多人頭部受傷送醫,另外也有人被BB槍射傷,警方已趕到現場製作筆錄,了解案情中。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晚間至中和區的牛排店用餐時,店內突然發生騷動,有一群年輕人押著一名民眾出店外,接著又一名男子折回店內,抓一把刀叉朝人群亂扔,導致多人頭部受傷,其中有人嚴重頭部流血,已送往醫院治療,另外還有人疑似被BB槍射傷,警方已抵達現場,正在了解案情中。

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表示,「太誇張了吧」、「連吃個飯都會有生命安全問題」、「現在社會也太恐怖」、「以後吃牛排要戴安全帽」、「以後乾脆刀叉用鐵鍊拴在桌上算了,鐵鍊要弄短一點,以免被人拿來當流星錘」、「暑假特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