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斷警腿害截肢 酒駕女路邊招手攔車?網友路過拍下這幕

▲無照酒駕女撞員警,雙腿粉碎骨折右腿截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分局36歲陳姓交通隊警員,16日上午在台65線值勤,慘遭32歲女駕駛陳以恩高速衝撞夾擊,陳雙腿當場被撞成粉碎性骨折,血流滿地。陳女酒測值高達0.87毫克,說詞一變再變。一位路過民眾將影片放上網,顯示車禍發生後,陳女還一度在路邊招手攔車,或像在指揮交通,行為引起爭議。

一名網友將影片投稿至「歡迎來到"鬼島台灣"」粉絲團,只見當時衝撞後,酒駕無照女駕駛陳以恩把警車後車箱撞毀,事後還站在路中央,高舉右手疑似在攔車,或是因為心虛,想要幫忙指揮交通。po影網友直言「台65線,不知怎撞的,連報警都省了。」

女駕駛陳以恩事發當下,趕緊蹲在地上,扶著受傷陳警的頭,緊牽員警雙手,不斷在他耳邊表示懊悔、道歉。但一切後悔也來不及,她二度酒駕的危險行徑,已經害新北市蘆洲分局36歲陳姓警員雙腿粉碎性骨折,右腿截肢。

網友反應看了影片怒批「酒駕值0.87,真的太87」、「截肢怎麼辦啊,警察也不用當了」、「員警的下半輩子怎麼辦」、「無照駕駛還喝酒,她要負責警察一輩子生活起居」、「女駕駛:都是陽光太刺眼害我撞到警察!」、「這根本就是故意殺人」、「修法吧!會喝完酒還上路的人,基本上根本藐視法律,超自私,還害人」、「是想趁機攔車落跑嗎?」

▼影片來源「歡迎來到鬼島台灣」粉絲團,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