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壇詭火2疑點!屋主獲救…2樓驚見「不明男屍」趴夾層

▲神壇詭火屋主獲救,2樓驚見「不明男屍」趴夾層…(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三民區17日下午驚傳死亡火警,一棟透天厝1樓神壇起火延燒,警消在頂樓救出屋主一家三口,未料清理火場發現一具不明男性遺體趴在2樓夾層,全身已被燒焦黑,可疑的是,當時起火點在1樓,死者沒有往外逃生,卻藏身夾層。而這間神壇經常被投訴從早到晚都在燒金紙,沒有改善,如今竟發生火警。

事發於17日下午3時許,三民區熱河二街一棟透天厝1樓神壇起火,因擺放了一堆金紙,火勢向上延燒,冒出熊熊火光、濃煙四竄。屋主等大人在2樓看電視,孩子們則在4樓睡覺,突然聞到燒焦味發現火災,趕緊叫醒家人,衝上頂樓等待救援。

消防隊獲報前往,發現頂樓有人喊救命,趕緊架雲梯車救人。屋主和消防員說已經沒人在屋內了,沒想到警消清理火場,卻在2樓夾藏倉庫找到一名男性,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屋主2名家人輕微嗆傷,送醫無大礙。

高雄市消防局第一中隊長曾智賢表示,因為洞口非常小,死者就趴在2樓夾層裡,面向屋內的方向。1樓神壇幾乎被燒毀,死亡的不明男子很可能為了逃生,才往2樓倉庫躲,至於他到底是誰,屋主一家人不認識,但表示平常神壇是開放式空間,常有街友進出。

可疑的是,消防隊已經確認起火點在1樓,若死者當時在1樓,失火當下卻選擇往樓上跑,躲進倉庫裡,而非逃出屋外、衝上頂樓待救,身分仍待調查確認。事實上,這間神壇先前就因從早到晚都在燒金紙,屢遭檢舉沒改善,如今竟發生死亡火警,是否為疏失釀災,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