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盜領案/容貌曝光!最新2嫌被逮送警局偵訊

▲最新2嫌之一,羅馬尼亞籍麥海爾。(圖/記者孫曜樟攝)

記者楊佩琪、孫曜樟/台北報導

檢警追查第一銀行盜領案,最新曝光2嫌,摩爾多瓦籍尼可萊、羅馬尼亞籍麥海爾被逮,稍早送進台北市刑大進行偵訊。而警方也在逮人地點,台北市大直維多利亞飯店內,搜出超過4000多萬元贓款,用行李箱、行李袋裝著。

根據了解,盜領車手離境前,疑似先將贓款擺放在台北車站置物櫃裡,再通知負責收款的尼可萊、麥可2人前往取款。2人取得行李箱後,帶到維多利亞飯店。由於尼可萊、麥海爾皆未參與盜領而是單獨在不同時間入台,研判嫌犯這樣的動作,為了掩人耳目。除了維多利亞飯店,警方也在安卓斯位於台北市民生東路上租屋處,查扣到一只裝著贓款的皮箱,皆已送往台北市刑大。

▲最新2嫌之一,摩爾多瓦籍尼可萊。(圖/記者孫曜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