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台南婦女領袖協進會辦理「找到美麗—醫美巡禮」活動

▲大台南婦女領袖協進會頒發第1屆理監事旳當選證書及會務人員聘書。(圖/協進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大台南婦女領袖協進會,16日在光武里活動中心辦理「找到美麗—醫美巡禮」活動,現場湧進3百多位會員及民眾前來聆聽及參加健康檢測。

大台南婦女領袖協進會王琇瓊理事長表示,這是大台南婦女領袖協進會成立以來對外辦理的第1場活動特別具有意義,因為這場活動落實協進會的成立宗旨:「知足感恩、同心精進、愛在台南、服務公益」,將美麗及健康的訊息傳遞給週遭的好朋友及民眾。

王琇瓊說,此次特別情商台南醫院皮膚科康錦華主任,主講「找到美麗—醫美巡禮」,讓大家在追求美麗的同時更具有醫學的概念;今天同時邀請到台南醫院的團隊為大家進行癌症篩檢、驗血壓、血糖檢測,讓大家在學習醫學知識的同時並能為自己的健康進行檢測。

王琇瓊表示,今天更藉由與會的民眾進行歷史的見證,頒發第1屆理監事旳當選證書及會務人員聘書,因為一個會的成長與發展絕非靠理事長一個人的力量就能成事的,唯有強盛的服務團隊才能讓會務蒸蒸日上。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任委員莊占魁、副主委王志庸、市議員洪玉鳳、謝龍介、許至椿及蔡玉枝及曾培雅等亦派代表前來致意,還有北區的許多社團也共襄盛舉。洪玉鳳市議員致詞時表示,感謝王琇瓊理事長辦理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讓會員及在地的民眾共享福利,希望以後能經常辦理類似活動,讓台南市能多些正能量,讓市民能過得更好。

莊占魁主委也表示,樂於與大台南婦女領袖進會辦理充滿正能量的活動,這也是國民黨在協助婦女社團一直不變的初衷,台南市黨部一定作大台南婦女領袖協進會的後盾,和大家一起為台南這塊土地更亮麗的明天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