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備隊長李榮訓屆齡退休 「最愛玉井!」

▲台南市警玉井分局警備隊隊長李榮訓(前排左四)屆齡退休,分局同仁列隊鼓掌歡送李隊長,感謝他從警以來對玉井分局的各項貢獻。(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察局玉井分局警備隊隊長李榮訓,7月16日屆齡退休,玉井分局同仁特別選在李隊長上班最後1天,列隊鼓掌歡送,並感謝他從警以來對玉井分局的各項貢獻。

玉井分局長蔡進閱表示,李榮訓於65年1月自警察學校畢業後,就來到玉井分局服務,期中歷經警員(兼任教官)、巡佐、巡官、警務員兼所長及隊長等職務,投入警察生涯41年,始終選擇留在玉井分局服務,而李隊長即將在7月16日屆齡退休。

李榮訓原本在台南巿麻豆區出生及成長,自65年警察學校畢業後,選擇在玉井分局服務,後來結識其愛妻,便搬遷到玉井區居住,直到陞任分局警備隊隊長職務,從警生涯中在15日劃下完美的句點。

蔡進閱指出,李榮訓不論從事各項勤、業務工作,表現都非常優異,其一生中最寶貴的青春,都貢獻給了玉井分局及轄內民眾,但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期許李隊長能在未來退休後的日子裡,除了保持身體健康之外,也能繼續作警察同仁的後盾,並期望李隊長能時常返回玉井分局來與後進同仁閒話家常並分享其工作經驗;此外,也呼籲所有同仁以李隊長為榜樣,能以服務大眾的心共同來維持轄區內的治安與交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