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川任副市長!新北選戰開打? 朱立倫:是市政考量

2016國際少年運動會開幕迎賓酒會在12日於市府1樓彭園餐廳舉行,市長朱立倫致詞並接受各國代表隊致贈紀念品。(圖/記者孫曜樟攝)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副市長由李四川、葉惠青接任,被外界認為新北市長戰爭已經開打。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正確解讀是全力拼市政,沒有考慮任何政治,完全以市政熟悉與需要做考量。

朱立倫表示,不管是李四川副市長,現有的侯友宜副市長,或是我們新升任的葉惠青副市長,他在工作上或者是在專長上,都是對我們未來市政有非常大的努力空間跟貢獻,我們希望我們全力的拚建設、拚市政,這才是市民之福。

至於對昨天立法院上演表決大戰的看法,朱立倫表示,台灣已經經過了三次的政黨輪替,朝野針對過去這些所謂的轉型正義,在陳水扁總統時代已經做了,我相信大家都看到,那現在新政府其實最重要的一件事是拚經濟、拚建設。

他說,可是我很遺憾的,還會走回拚政治的老路,如果台灣再拚政治,不但自己浪費時間,我們在國際的競爭力只會越來越糟,我請民進黨的執政黨,以及蔡政府思考一下,現在民生所需要的以及建設所需要的,是不是最重要的。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