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下週登太平島? 總統府開會重申這「十二」個字

▲蔡英文視導高雄軍港,登上康定級迪化軍艦,慰勉官兵。(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南海仲裁案重創我方,判決結果九段線沒有歷史依據,另外,仲裁庭結論認為,太平島不是島而是礁。對此,總統蔡英文是否親自登上太平島強調我方主權的問題,依然被外界討論。有關是否開會討論登島一事,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則表示,沒有。

在南海仲裁結果出爐後,蔡英文僅提早一日派出海軍康定級迪化巡防艦,並親自前往發表談話,爾後暫無相關做法與講話,頻頻讓外界猜測,是否會親自登上太平島,甚至傳出時間設定在未來一、二週。

對於登太平島一事,黃重諺則重申,「現在沒有規劃,未來不會排除」,媒體則追問,是否有在開會討論登島的相關事項?黃重諺則回,就他的了解並沒有。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