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很大,溫柔的人更堅強!」 主治醫鼓勵被打護理師

▲一家5口追打4護理師。(圖/取自光田醫院提供監視器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沙鹿光田醫院傳出急診室暴力,林婦一家五口涉嫌打4名護理人員,但她否認打陳姓護理師耳光,「是不小心摳到他的臉!」只願意對其中3人道歉,不過網路上有人分享,該院主治醫師寫給陳姓護理師的鼓勵信,談到一起共識的經過,「你的心很大很大,因為溫柔的人其實更堅強!

林婦13日開車帶著割傷的25歲兒子到急診室,先在門口咆哮又推病床,陳姓護理師出來協助並出聲制止,手術後處理傷口,又覺得對方動作大、態度差,竟回來找3名家人毆打,連3名勸架的護理師也被波及,但他否認有甩2巴掌,「是不小心摳到他的臉!」只願意對其中3人道歉,院方也決定主動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沙鹿光田主治醫鼓勵被打護理師。(圖/翻攝自醫勞盟臉書

醫療盟臉書今天分享,光田急診室醫師鼓勵陳姓護理師的信,內容提到,心裡有說不出的心疼,「記得剛來上班的你,害羞連話都說不清楚,同學寒暑假玩樂時,你在急診室抽血、挖糞導尿都是家常便飯。」也記得出遊時遇上車禍受傷病患,「你立刻停下行程,替病人急救,還隨病人到醫院,你沒一聲懊悔,只是可愛的笑著,可惜了這條新買的時髦褲子。」

「你是一個這樣溫柔體貼的男孩,卻被說成態度不好,跩樣,屌樣什麼的那些跟你的世界無關的形容詞,一定很不好受。」該醫師還說,「希望你的純淨能停留在被傷害之前的那一天。」無論未來還會不會繼續救人,很驕傲一起共識,「因為你的心很大很大,因為溫柔的人其實更堅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