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去全代會 游錫堃聽到謝長廷不去:那我也要考慮

▲游錫堃聽到謝長廷不去全代會,笑說一定有它的道理。(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17日登場,駐日代表謝長廷14日接受訪問時表示,他不會出席,也不會投票。對此,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聽聞消息,還反問媒體「謝院長有回來嗎?那我再看看吧!」,記者詢問為何要再考慮?游笑說「謝院長的意見很值得參考,不去一定有道理,本來我是很想去,這樣講我要考慮。」

謝長廷14日以新文化基金會創辦人的身分出席「新文化研習營」,不過外界都將焦點放在牽動派系之爭的中執委、中常委改選,謝明確指出,他不出席全代會、更不會投票,自己不可能去運作派系,不可能搶票。

游錫堃14日下午則為推動有機農業專法,以仰山文教基金會創辦人身份拜訪行政院長林全,他笑說,本來是很想去,但如果謝院長這樣講,一定有它道理,他要再考慮。不過,此時在一旁的游系立委陳亭妃趕忙補充說,游院長一定要去,他是很重要意見的表達,黨代表大會一定要去。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