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能幫信徒「轉禍為福」 色男誆騙女「雙修」解厄

▲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神棍欲誆騙女子雙修來消災解厄的對話過程,提醒女性朋友要小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過往常看到神棍假借宗教,對女信徒以「雙修」名義趁機性侵得逞。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幾張照片,一名男子又假借神明的名義,直接在通訊軟體上對一名女子提出「雙修」,引發網友批評,甚至直呼「太噁心了!」

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幾張照片,並且留言提到「神棍!騙人雙修……你他X的你來跟我雙修啊看誰的法力高強……拿神明開玩笑,老子就替天行道,我不是什麼林沖,你爺爺我叫豹子。」

這名網友分享的照片中,一名身材算是微胖的男子,似乎是關公的信徒;他和一名女網友的對話中,提到疑似女方有合約糾紛,稱說自己可以幫忙處理,並且用了許多術語,還稱說若是跟他「雙修」,可以轉禍為福。

網友們看了這些對話過程後,紛紛呼籲「趕快轉發出去,才不會有人被騙!」還有人形容這名男子「腦袋進水嗎?」還有網友戲稱「降妖除魔是我們陽光男孩的使命。」不少人更希望女性朋友們要注意,別因此受騙上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