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製作人陳鎮川企劃《潮派對》揭開科技藝術節序幕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當代是個「匯聚」(convergence)的世代,民眾越來越懂得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美學」,今(2016)年「潮—臺灣科技藝術節」相信「跨界」將開創更多可能性,試圖結合劇場、舞蹈、音樂、流行時尚與新媒體科技藝術等不同領域之特色,展現不同於以往的藝術饗宴。

▲天王天后製作人亦為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製作人──陳鎮川(圖/記者黃子瑋攝)

而本次的《潮─2016台灣科技藝術節》是由文化部主辦,廣藝基金會承辦,近日揭開序幕的《潮派對》是由打造張惠妹、江蕙等天王天后的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擔任聯合策展人,這是一場由時尚流行、科技與藝術融合出來的演出,「以藝術為經、以親民為緯、以結合藝術展演與科技創新為基石、以資源整合為前瞻」,創作出一個大平臺的科技藝術盛宴。而《潮─2016台灣科技藝術節》本著「跨界」不會因為歸納」而設下一個固定的範式(paradigm),這是一種創意的激盪並且開發出更多的可能性。

對「科技結合藝術」仍毫無概念的民眾可以藉由街舞男孩-陳帟睿表演的《Pixelman》潮快閃表演,可搶先體會一下由科技帶給你的視覺旅程。

接下來於8/12起將在台北、新北、桃園三地隆重鉅獻六檔國際級科技藝術表演:《Second Body》 安娜琪舞蹈劇場、《STEREO》 Recoil Performance Group、《Animate立體書劇場-小王子》 山豬影像工作室、林夕 •陳鎮川 •許哲珮《潮派對》、《X_X rooms》黑色流明、《Solo Date》台南人劇團,讓民眾站在科技之趨對於科技與藝術的結合產生嶄新視野,以戲劇、音樂、數位影音、舞蹈涵蓋藝術性、科技性、親民性來呈現作品,讓民眾沉浸在視覺享受中。

▲安娜琪舞蹈劇場《Second Body》(圖/廣藝基金會提供)

▲丹麥雙舞《STEREO》 Recoil Performance Group(圖/廣藝基金會提供)

▲《Animate立體書劇場-小王子》 山豬影像工作室(圖/廣藝基金會提供)

▲《X_X rooms》黑色流明(圖/廣藝基金會提供)

▲《Solo Date》台南人劇團(圖/廣藝基金會提供)

※以上資訊由廣藝基金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