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服務承諾竟是藏頭文 「全家就是你家」slogan好神

▲全家超商slogan暗藏玄機。(圖/示意圖/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想必很多人都聽過「全家就是你家」這句slogan,其想表達超商可滿足消費者任何需求,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不過,卻有網友指出,其實這句廣告標語是用藏頭文方式呈現,且背後還暗藏了6大服務承諾。

有網友PO文指出,表示很多店員都不知道,其實「全家就是你家」不只是一句slogan,更是全家超商對顧客的6大服務承諾,但後來常被拿來隨意亂用,所以總公司從不多做解釋,也因此有很多人不知道這句slogan根本暗藏玄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大服務承諾全文
年無休,永遠即時回應問題
家全家店舖維持整潔、明亮、安全
要主動說聲歡迎光臨,傳遞溫暖與人情味
不斷推陳出新的生活便利屋
能在全家買到新鮮且豐富的商品
家戶戶可依靠的社區服務站

若結合此6大服務承諾的各第一個字,就能得到「全家就是你家」這句slogan。對此,雖然有網友覺得很神奇,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根本是硬湊,直呼這服務承諾根本害慘店員,更批評有些奧客真的把超商當自己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