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不孤單!超商加入捐款行列 助災後復原盡一份心力

▲超商即日起加入捐款行列。(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強颱尼伯特肆虐全台,重創台東,帶來17級狂風創下氣象局觀測站百年紀錄,不僅催毀了許多農民的心血,更吹垮了無數的房舍,災損超過20億。對此,超商從即日起加入捐款行列,助台東災後復原盡一份心力。

7-ELEVEN與台東縣政府合作,開放全台超過5000多家門市,自即日起於ibon系統首頁即可選擇捐款對象與單位,期盼集結全台的力量,讓災民盡早恢復正常的生活,讓記憶中美麗的台東早日重現。

而全家便利商店同樣因應台東受到重創,配合共同協助災後復原工作,自即日起,民眾可透過全台近3000家門市,於FamiPort機台點選「尼伯特颱風捐(台東縣政府)」,單筆捐款最低金額100元、最高金額上限20000元,且無收取任何代收費用,便利民眾發揮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