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了100萬後 莫天虎代表洪秀柱前往台東勘災

▲莫天虎代表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0日前往台東勘災。(資料圖/本報照)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為幫助受到尼伯特颱風影響的東部地區,各界紛紛湧入關懷、救災。國民黨秘書長莫天虎10日上午也代表主席洪秀柱前往台東勘災。莫天虎表示,這次太麻里與鹿野的災情相當嚴重,國民黨非常關心台東災情,他也呼籲,現在急需鐵工專長的人才進駐台東,協助災民盡快復原家園。

台東因尼伯特颱風來襲,各地造成嚴重災情,莫天虎在台東縣議長饒慶鈴、議員吳景槐與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洪威光等人陪同下,於台東縣議會前發送災民物資,同時前往太麻里鄉香蘭村探視災民,逐一訪視災民居家狀況。

隨後,莫天虎也前往台東縣消防局與縣長黃健庭會面,瞭解災區最新情形。莫天虎表示,國民黨已經宣布捐款一百萬,另外,所有黨務主管每人捐出一日所得,希望藉由這種拋磚引玉的作法,讓更多人一起投入台東的重建工作。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