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伯特及台鐵爆炸一起來 蔡英文感謝團隊處理妥當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尼伯特颱風已在8日下午出海,總統蔡英文晚間6點再度來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針對行政團隊及警消要同時忙著處理颱風及台鐵爆炸案,蔡英文認為大家非常辛苦,但也把事情處理得很妥當,讓她很感謝。

蔡英文下午再赴中央災變中心視導,她致詞時首先感謝行政團隊所有同仁,在因應風災中,還必須應變台鐵列車爆炸案,大家要兩頭忙碌,非常辛苦,也把事情處理的很妥當。她也特別稱讚警消人員,從昨到今天不眠不修,迅速掌握案情。

至於尼伯特颱風,蔡英文提醒,颱風尚未遠離,各單位應繼續注意災情,台東、南部受到較大影響,尤其台東災情特別嚴重,行政院長林全已要求大家全力復原;災後清理、復原等,行政團隊要跟地方政府全力配合,讓民眾儘快恢復原本的生活。

內政部長葉俊榮也強調,颱風從東部轉到南部,要特別注意外島的情形,,盼各地要繼續提高警覺,避免傷害發生。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