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膝屍體塞行李箱漂東京運河 確認為34歲陸女楊梅

▲行李箱屍體經調查以確認身分為34歲大陸籍女子楊梅。(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日前發生一起行李箱女屍的案件,而警方7日表示,已證實死者是34歲的中國大陸籍女子楊梅,死亡時間應為發現的7天前,目前尚不知死亡原因。

據《朝日新聞》報導,一名在京濱運河上乘船的日本男子6月27日時,發現河上漂浮一只黑色行李箱,因覺得可疑便向警方報案。警方後來將行李箱撈起打開後,發現一具抱膝女屍,身上並無明顯外傷。

經法醫解剖後,仍無法確認死因為何,只能得知死亡時間約為7天前。透過指紋比對,目前已確定遺體為大陸籍女子楊梅。該女子自2013年9月以技能實習身身分來到日本,曾在京都府內的車用零件製造公司工作,2014年3月時她自公司宿舍消失,當時公司也向當地警方備案。

遺體被發現時,身穿細肩帶上衣與短褲,行李箱內裝有許多石頭,警方研判應是為了增加重量,避免箱子浮出水面,目前以死者可能捲入某起事件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