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暴風圈壟罩全台! 藍、綠、黃要協商《不當黨產條例》

▲強颱尼伯特12點動態。(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6月初審通過《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目前目前正處於一個月的協商期。根據民進黨團發布的消息指出,立委陳其邁決定在7月8日早上9點召開朝野協商。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強颱「尼伯特」暴風圈將在7日晚間到8日上午籠罩全台上空,影響最劇。若台北市宣布停班停課,協商將會延期。

民進黨團明天上午9點30分在立法院紅樓召開朝野協商,由陳其邁擔任會議主持人,並邀請國民黨、時代力量黨團、親民黨團參與。

列席官員部分,包含內政部、司法院、監察院、法務部、財政部、交通部、教育部、經濟部、金管會、文化部、國防部、行政院、原民會、農委會、國發會、衛福部、行政院主計處、行政院人事處、退輔會、銓敘部。

國民黨和民進黨這個會期因為《黨產條例》與《紅十字會法》僵持不下,數度在立院引爆衝突。外傳此次協商將各退一步,民進黨願意納入部分國民黨意見,一起完成修法,《紅十字會法》也會直接廢除。不過,若明天台北市停班停課,協商將會延期。

▼朝野協商通知。(圖/記者徐政璿翻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