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慶我誤射飛彈 陳中吉批無稽之談:硬要扯在一起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少將。(圖/記者楊佳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海軍131艦隊所屬的金江艦,1日上午驚傳從高雄左營軍港誤射雄三飛彈,導致高雄籍漁船翔利昇號遭貫穿、船長身亡的憾事;巧合的是,今天也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讓人不禁有所連想。對於黨慶一事,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少將回應表示,「完全全是臆測,也是無稽之談。」

「剛才參謀長已經把事件始末做過說明,跟這黨慶,有些媒體硬要扯在一起,我覺得完全全是臆測也是無稽之談。」陳中吉表示,根據的初步調查,就是士官沒有按照程序、步驟要領才發生誤射,至於是不是還有相關幹部應該該要盡到責任沒有盡到,這是我們調查的重點,「跟政治上的動機,是不是要造成周邊情勢危機,完全不是這樣。」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