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產風波蘇怡寧坦言:心裡確實累了 上萬網友打氣力挺

我們想讓你知道…加油!


▲蘇怡寧醫師在臉書上發文坦言:心裡確實累了!吸引上萬網友打氣加油。(圖/取自蘇怡寧醫師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甜心主播呂佳宜控訴禾馨民權婦幼醫院名醫蘇怡寧誤診害流產,雙方各執一詞,形成互咬的羅生門,此事件也占據各大媒體版面。29日上午,蘇怡寧針對此事在臉書上PO文感嘆自己上新聞頭條「並不是因為專業上的成就,而是因為這種鳥事。經過一夜沉澱,他坦言「必須承認,確實有點兒累,心裡確實累了。」引來上萬網友打氣相挺。

蘇怡寧29日上午在臉書發文,感嘆自己上新聞頭條「並不是因為專業上的成就,而是因為這種鳥事。果然,台灣真是個嗜血的鬼島啊!」他經過一夜沉澱,坦言「確實有點兒累,心裡確實累了。」他表示「對我來說,每天高壓滿檔的工作,身體上的疲累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但是,心理上卻總是有著滿滿的快樂跟愉悅。」但此次的風波,帶給他心理上的不悅,「卻遠遠超過肉體上的疲累,非常非常不舒服。」

面對呂佳宜的指控,蘇怡寧無奈回應「我心底很清楚,秉持專業做的明明是正確的事,為什麼我們必須遭受如此不公義的對待?」、「 為了莫名其妙的睜眼說瞎話,我們必須花費如此多的心神來自清?鑑於患者醫療隱私權的限制,我們只能咬著牙閉嘴任憑栽贓。我們的社會到底出了什麼樣的問題啊?」

▼甜心主播呂佳宜指控名醫誤診害流產。(圖/取自呂佳宜臉書)



整起事件也吸引大票網友關注,有些網友對於呂佳宜失去孩子表達同情,也有人跳出來聲援醫師,蘇怡寧感受到網友的留言與鼓勵,除了感謝大家的支持,也表示「其實,我們並不孤獨。」面對呂小姐要訴諸輿論公決,他表示絕不會刪文「我會堅定地繼續奮戰,頑固的堅持屬於我們自己的醫療革命,不會輕易被擊倒,我發誓!」

發文也引來網友為他加油打氣:「加油!我相信最後一定會給你清白,還你公平與正義。」、「蘇醫師 我之前給您做過 羊膜穿刺,您對當時猶豫不決的我們夫妻倆真的很有耐心的說明,謝謝您,希望您在這條艱難的道路上堅持下去,加油」、「蘇醫師,加油!醫療界需要您。」、「蘇醫生加油喔,請繼續幫助更多孕婦及新生兒 。」、「蘇醫師,真的很感謝您在台灣這麼惡劣的醫病關係下,仍繼續堅守崗位,為其他病患服務,真的,謝謝您。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