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丈夫被「議員候選人」撞到截肢 她崩潰控:半個月沒來探望...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陳姓道路工人上月23日在崇德路進行道路施工驗收,人準備從升降板下來時,然然被後方一輛轎車追撞,導致他雙腳多處粉碎性骨折,因為嚴重壞死最後只得忍痛截肢。被害人妻子崩潰淚控,「肇事者是議員候選人,忙著跑行程,事發超過半個月都沒有來探望過」。

▲▼陳姓工人遭議員候選人追撞,截肢後指控肇事者不聞不問。(圖/翻攝爆料公社)
▲陳姓工人遭議員候選人追撞,截肢後指控肇事者不聞不問。(圖/翻攝爆料公社)

陳男妻子表示,事故當時,施工處後方有3輛車,前面2輛看到施工警示燈有繞道,第3輛車沒注意前方路況,在「完全沒減速煞車」狀況下直接撞上工程車車尾,導致她老公被夾在中間,左腳小腿2處骨折,右腳踝骨折骨折腳掌粉碎性骨折。

陳妻指控,肇事者母親雖有詢問病房幾號,但事發超過半個月都沒探望關心,「連一通電話都沒!」肇事者母親還一直說抱歉表示他們母子最近比較忙,她一查才知道,原來肇事者是台中一名原住民議員候選人,正忙著到處跑選舉行程。

▼男子雙腳骨折壞死發黑,最後只得面臨截肢命運。
▲▼陳姓工人遭議員候選人追撞,截肢後指控肇事者不聞不問。(圖/翻攝爆料公社)

讓陳妻更不能接受的是,肇事者事後不但沒有慰問電話,還在臉書不斷貼出跑行程的貼文,貼文中甚至有候選人「去醫院探望家人」的行程,讓截肢的陳姓工人相當失望「為什麼我被你撞成截肢了……你都沒有來看過」,陳妻則崩潰表示「請大家幫幫我們夫妻和即將出生的小孩,家中的經濟支柱倒下了,未來不知道該怎麼走……」。

肇事議員候選人受訪時回應,「我忙選舉行程跑來跑去,一直想找時間過去探望陳先生,我媽媽好像有去,但好像是換病房,才會又找不到」並承諾後續會全權負責陳男的復健之路,給家屬一個交代。

許多網友見狀,紛紛氣憤留言「這樣的人選上還得了!這樣不負責任」、「撞到人了還不聞不問不要投給他」、「很簡單找他的對手議員來幫忙處理」、「這種人不能讓他選上 太自私了」,甚至有不少網友氣憤地找到肇事議員臉書,痛批「這種候選人大家會唾棄你的」。

▼男子被議員轎車和工程車「夾在中間」,導致雙腿嚴重骨折。(圖/翻攝爆料公社)
▲▼陳姓工人遭議員候選人追撞,截肢後指控肇事者不聞不問。(圖/翻攝爆料公社)

▼陳妻控訴肇事議員有時間探望家人,卻始終沒探望過她老公。(圖/翻攝爆料公社)
▲▼陳妻控訴肇事議員有時間探望家人,卻始終沒探望過她老公。(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