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交往「半演藝圈高層」懷孕! 墮胎身體虛索百萬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調情,情侶,做愛,性愛。(圖/CFP)

▲最後撤銷告訴,朱女獲不起訴處分。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CFP)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朱姓女子與萬姓主管互有好感,短時間內就發生了親密接觸,沒想到朱女因此懷孕,由於事發突然在沒有計劃的情況下,只好忍痛拿掉孩子,不料之後身體虛弱、變差,且萬男愛理不理讓她氣憤說氣話,要對方拿出錢來解決,結果反遭告恐嚇。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雙方已達成和解,因此將朱女不起訴處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30多歲的萬男為某公司高級主管,與演藝圈熟稔,還曾在電影客串演出,而氣質、長相具佳的朱女,因為從事的工作與演藝圈有關,去年間2人因緣際會相識一拍即合,並發生了性關係,沒想到朱女意外懷孕,事後2人決定拿掉小孩。

檢方調查,朱女表示小產後身體虛弱,但對方似乎不想照顧他,有種被玩弄的感覺,因此才會講氣話,臭罵萬男「不拿錢出來就等著上法院」等等。

由於事後雙方達成和解,萬男撤銷告訴,因此經檢方調查後朱女獲不起訴處分。就有網友看完報導後留言表示「就上述而言,法院見是合法手段,根本不構成恐嚇」、「女人就愛這種渣男的嘛」、「爽的時候親愛的、老公叫個不停;等到不爽了,就告性侵」。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更多精彩新聞】

大學畢業生花3千買春!趁亂偷走1千 小姐赤裸衝下樓討回

小模穿「薄紗丁字褲」旅拍!色影師受不了...手貼酥胸4秒

陌生男子躺旁邊!正妹遭撿屍性侵...睡醒身上只剩小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