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曬小麥色結果「碰怕」 背浮汗珠狀水泡...起雞皮疙瘩了

▲他想曬出好看的小麥色,結果燒燙傷在床上趴了4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曬成這樣是幾分熟?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分享一名社友的照片,只見男子背部紅通通,還出現許多顆粒狀的小水泡。原PO寫道,「想曬出好看的小麥色這種事情是需要循序漸進的,不然我就是你們的前車之鑑。」不少網友看了「狂起雞皮疙瘩」,還有人誇張地說「密集恐懼症要發作了!」

男網友想讓肌膚變成健康的小麥色,在大太陽底下曝曬2個小時,結果背部竟然嚴重「燒燙傷」。畫面當中,他的背部一片紅通通,不僅已經脫了皮,甚至冒出一顆顆水滴形狀的泡泡,男網友感嘆,趴在床上4天了。不少看了直呼可怕,「喔買尬,這是...曬到『碰怕』」,紛紛留言建議他趕快去看醫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知道一巴掌拍下去是什麼樣的感覺?」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擔憂地說「破了有可能會感染,如果免疫力不好會很危險,你的皮膚比較脆弱不適合曝曬陽光」、「千萬別弄破了,會有點點色差」、「防曬有做好嗎?防曬油主要不是防曬黑,主要防曬傷」、「要曬黑可以用低係數的或是助曬劑,怕曬黑請用高係數」、「不管如何,防曬一定要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