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穿黑衣橫跨大馬路 站雙黃線「等車過」遭撞飛又重輾

▲黑衣女子不走斑馬線,遭撞倒輾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16日晚間8時24分,一名女子身穿黑色上衣過馬路,卻未依規定行走斑馬線,而是直接穿越車輛呼嘯的大道,停留在雙黃線上觀看右邊來車。結果,一台機車騎在內車道上,紅色汽車想超車跨越雙黃線,因為看不清楚女子,直接將她撞倒在地。此時,對向車道一輛白色轎車剛好開過,來不及煞車又將人輾過。

從商家監視器畫面可見,身穿黑衣的女子直接穿越大馬路,幾乎隱身在黑夜中,她大剌剌站在雙黃線上,駕駛人實在很難看清楚。她被輾過後,白色轎車才緊急煞車,人行道上一名男子看見,馬上飛奔穿越馬路想到女子身旁,也差一點被迎面駛來的機車撞上,讓人倒抽一口涼氣。「家長請一定好好教育孩子‬,‪‎千萬千萬不要這樣過馬路‬。」

「拜託大家,千萬不要再這樣過馬路,‪不要自己認為開車的人一定會看到你‬!」網友看完影片直搖頭,紛紛留言「馬路如虎口啊」、「整起事故就是一連串的違規造成的,先是路人不走斑馬線,再來是汽車佔用外車道導致機車切到內線,紅車又想超車所以超過雙黃線,最後撞到路人,最倒楣就是輾過人的白車,根本來不及反應...」、「有的還慢慢走!一副『有種你撞我啊』的表情看著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