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砍駕駛「給你死」手縫6針 機車騎士嗆:反正要死了!

▲騎士被逮還嗆聲。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停車糾紛引爆砍人事件!台北一名張姓騎士昨天(27日)把機車違停石牌捷運站附近的汽車格,和高姓駕駛發生口角,沒想到他竟然拿折疊刀要往對方心臟砍,「要讓你死!」駕駛出手阻擋,左手臂被劃傷長達6公分,被依照現行犯逮捕還嗆聲,「啊就要死了還甚麼證據!」讓駕駛氣得要提告殺人未遂。

整起事件發生在昨天早上6點多,張姓騎士將機車停在明德國中附近的汽車格,還斜插靠在轎車後方,高姓駕駛見狀,「幹嘛亂停啊!」雙方爆發口角後,他竟然出折疊刀,要往對方的心臟砍,高姓駕駛趕緊用手阻擋,但左手還是被劃出6公分長的傷口,高男說,「他一直說我要給你死!剛好警察到了,但他也沒要停止,還作勢砍警察。」

張姓騎士被逮時還露出詭異笑容,面對警方詢問,「將依照現行犯逮捕,可請求調查有利證據!」還回答,「啊反正就要死了還甚麼證據!」不過只因為停車糾紛,就隨便砍人,讓高姓駕駛手縫了6針,氣得要告殺人未遂,全案依法移送,而違規停車,也面臨600至1200元的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