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角逐黨主席? 洪秀柱:有人願意承擔是好事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任期只到2017年4月,而針對參選黨主席一事,前副總統吳敦義25日也首度鬆口,表示會多聽聽民眾聲音再決定。對此,洪秀柱則受訪表示「很好啊!」,國民黨面臨到這個地步,還有人願意承擔,這是好事。

針對外傳可能角逐明年國民黨主席選舉,吳敦義25日上午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讓我再多聽聽民眾聲音,再做決定吧!」而洪秀柱晚間說,國民黨面臨到這個地步,還有人願意承擔,是好事,「很好啊!」

至於是否將爭取連任?洪秀柱則說,自己擔任黨主席才3個月,還有很多事情要做,目前不要想到明年,先把事情做好,比什麼都要緊。她也說,如何讓國民黨浴火重生,讓大家覺得國民黨不一樣,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而黨主席一職,任何符合條件與資格的黨員都可以參選。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