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條除雷犬被殺光光 「合約到期」屍體全都往地上亂丟

▲除雷犬的屍體被推在狗舍地上。(圖/翻攝Faceboo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保安公司Eastern Securities(E Sec)因為殺死40條「除雷犬」,遭到愛狗人士及動保團體撻伐。保安公司的除雷犬原來負責替科威特國家石油公司(KNPC)進行清除地雷及爆裂物的工作,但是雙方的合約在日前結束,為節省開支,保安公司決定將犬隻全部撲殺。

▼保安公司的員工直接跨過狗屍。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有人則發現,E Sec積欠不少員工薪資,極有可能為節省開支而殺狗,E Sec的則表示,E Sec的確有積欠薪水,和KNPC的合約也已經結束,但撲殺犬隻的行為屬於「人道安樂死」,跟公司的經營情況沒有關係,「除雷犬們又老又病、有的體內長腫瘤、有的得白內障,更有許多髖關節出問題的。」

死亡的犬隻數量不太確定,但至少有24隻以上,也有消息指出,E Sec保安公司打算要殺死140隻除雷犬,照片中看到的還只是一小部分。「除雷犬一開始非常有用,但是最近開始一直嗅不出爆裂物,連測試都無法通過。」KNPC告訴科威特國家通訊社,「不過我們並沒有參與任何殺狗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