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內衣褲「中空」與2男同房 只穿細肩帶睡衣:去吃飯

▲浙江省義烏市一名人妻,被抓包只穿細肩帶睡衣與2男共處一室,還辯稱「只是去吃飯」。(圖/翻攝自義烏電視台,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省義烏市一對結婚3年的夫婦,雖育有2子,但最近卻因感情不和而分居。沒想到,丈夫於18日晚間從友人口中得知,妻子可能出軌,還進入一名陌生男子家中;人夫趕到後,驚見愛妻竟身穿細肩帶的吊帶睡衣,與2名男子在屋內,還理直氣壯地反嗆,只是應邀去吃飯「洗個澡很正常」。事後,這名少婦還以不受到老公信任為由,堅持要離婚。

大陸《義烏電視台》報導,來自江西的男子於6年前與和來自河南的老婆相戀,2人於2014年結婚。但是,自從他們今年到浙江省義烏市工作後,卻發現妻子經常莫名其妙失聯,本月初更曾因此驚動警方,而最後竟然發現,她與陌生男子在賓館開房。不過,她堅持否認外遇,還說他們只是相約「打麻將」,赴約前先在賓館休息半小時

報導指出,18日晚間,人夫再接到友人通知,指妻子正在一名單身漢的住所中。他趕到現場後,驚見老婆竟然只穿了一件細肩帶吊帶睡衣,而且底下完全「中空」,連內衣褲都沒穿,屋內更有2名陌生男子在場;但她卻辯稱,與2人關係清白,只是應邀到那裡吃飯,且已辭去工作及搬出宿舍,「我沒地方去,在那裡洗個澡很正常」,而且「你抓到我在床上了嗎?」。

據了解,雖然這種背叛行為讓丈夫相當抓狂,但他坦言,為了2個孩子著想,還是希望婚姻能維持下去;可惜的是,人妻並未能體會他的苦心,直指老公對她不信任,堅持離婚,目前雙方仍僵持不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