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奧迪撞護欄懸空卡縫隙 駕駛斃命腳伸窗外「晃呀晃」

▲上海市中環高架22日發生一起恐怖的死亡車禍,駕駛當場斃命,雙腳還懸空掛在窗外。(圖/翻攝自新華社,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上海市於22日發生了一起恐怖的死亡車禍,一輛奧迪A4轎車在行經中環高架道路近廣中西路匝道口時,突然失控撞上護欄,駕駛當場斃命,而車子就直接卡在高架橋當中的空隙處。據了解,發生事故的奧迪轎車車速非常快,整部車被撞得面目全非;最驚悚的是,死者的腳竟然懸空露在車窗外,場面十分怵目驚心。

大陸《新華社》報導,上海市的中環高架道路近廣中西路匝道口路段,於22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這輛奧迪轎車不知何故,突然以高速衝撞中間護欄;撞擊後,整輛車的車頭朝下,直接懸空卡在空架橋的水泥擋牆中間;而駕駛人則當場死亡,且他的腳部還以倒立的姿勢露在車窗外,場面相當恐怖,現場交通一度大亂。

報導指出,當地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這起事故造成水泥擋牆和拉鏈式隔離欄受損,且許多轎車零部件散落一地,被經過車輛輾壓發出陣陣聲響,中環高架下也散落著大量汽車碎片,所幸沒有砸到無辜市民,至於是否因酒駕或吸毒導致事故,則有待調查。另外,目擊者指出,當時奧迪的車速非常快,幾乎沒有煞車就直接撞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