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郁茶香!小7霜淇淋紅茶新口味曝光 任2件最低5折起

▲7-ELEVEN北海道霜淇淋推出紅茶新口味。(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不讓全家酷繽沙專美於前,7-ELEVEN北海道霜淇淋推出紅茶新口味,售價45元,並可參加「冰品579、翻轉抽抽樂」活動,任2件最低5折起。

繼經典牛奶口味與餅杯升級後,7-ELEVEN與日本四葉乳業共同研發,全新推出大人系「紅茶口味霜淇淋」。其使用印度大吉嶺紅茶,再融入3倍濃縮的北海道十勝牛乳,吃一口可感受到帶有果香的紅茶味。

另外,即日起到7月5日前,在7-ELEVEN任選2件冰品,還可參加「冰品579、翻轉抽抽樂」活動,獎項包括5折、7折、9折,通通都有獎,除了霜淇淋,思樂冰也可參加抽獎活動。至於全家Fami霜淇淋為感恩回饋,至7月5日前推出獲獎肯定的法式香草口味,任選2件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