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超潮日本鐵三角耳機 今天下午3點超商準時開搶

▲日本鐵三角耳機限量開搶。(圖/翻攝自小7官方粉絲團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換購商品一波波,繼PORTER包、法國Staub琺瑯瓷烤皿後,小7於今天(22日)下午三點,將準時開搶限量日本鐵三角耳機,勢必又會造成排隊搶購熱潮。

小7最新的「哆啦A夢樂遊一夏」全店集點活動,推出多款限定野餐周邊商品,吸引不少粉絲換購,部分商品像是保冷袋等,還有網友表示連跑了好幾家門市都買不到,可見其火紅程度。

而今天(22日)下午三點好評再加碼,祭出第二波限量活動,有別於可愛實用的哆啦A夢野餐集點商品,這次與日本世界級音響大廠的鐵三角原廠合作,推出限量鐵三角耳機加價購活動。

歷史超過半世紀的鐵三角以製作黑膠唱頭起家,是專業音樂行家鍾愛的品牌,其耳機獨特的設計與音韻,更深受許多樂迷推崇;此次與小7聯手推出日本原廠製作耳機,還可享原廠一年保固。

凡持有哆啦A夢點數6點,即可以399元加價購限量30000個的原廠耳塞式耳機。另外,還推出icash獨家限定版、限量5000個的原廠耳罩式耳機白色款,無需點數只要用icash卡就能以599元加價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