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直播車震 江蘇「大野戰俱樂部」最多一次看3對!

▲手機直播正夯,有名大陸網友甚至用來直播車震。(圖/翻攝自現代快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網路直播興起,各式各樣的類型推出尺度也越來越大膽。近日在江蘇省宿遷市有個名為「大野戰俱樂部」的平台利用手機直播車震,吸引了7、8千網友收看,消息一出引起了不少爭議,當記者找到播主頁時,車震的影片都已被刪除,系統提示為「您的直播多次涉及著裝不雅的內容,已被停止當前直播。」播主則在下方回應「小號見(指分身帳號)」。

根據《現代快報》報導,這位直播抓車震的播主經常在晚上開車到運河橋下找尋「直播獵物」。網友指出「由於直播的內容新奇,所以好奇的觀眾很多,高峰時觀眾有7、8千人。」有時播主一個人忙不過來,會請朋友幫忙,有的人開車、有的人找直播對象,甚至還曾經出動7、8個人,在3台車上一起進行直播。

播主的直播平台上有4則直播記錄,每則平均有1000次的點擊數,最早的一則內容為年初打撲克牌,隨後三則都是最近所錄製的,已有兩則被刪除,並有系統提示為「由於您的直播內容嚴重違反了直播條款,已被禁用直播內容」,剩下的則是播主在準備開車出發直播前所錄製的影片。

目前該播主的粉絲已達到1.7萬人,有不少觀眾建議他更換帳號繼續直播,還有一張播主和直播平臺客服的對話截圖「客服多次警告播主視頻涉嫌危險駕駛和著裝不雅內容,並對其暫停播放許可權。」播主回應「小號見。」對此,宿遷警方表示並未接到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