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匯10幾萬給「網路老婆」小曼 結果竟然是男人!

▲暱稱「小曼」的網友騙醫藥費還想拿走存摺。(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記者莊雅婷/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劉姓男子先前在網路遊戲認識「小曼」的網友,2人互稱老公、老婆,對方還常常開口借醫藥費,劉男陸續匯了10幾萬元,直到近日家人直覺有異報警逮人,不料警方逮到的「小曼」卻是名男子。

武陵派出所警員陳宏洲、陳楷衡日前接獲劉男報案,他表示,幾個月前在網路遊戲認識一個自稱「小曼」的女子,經過一陣子的交談熟識後,互相以老公、老婆稱呼,對方就以身體不舒服需要醫藥費等理由,要求他幫忙。

警方指出,劉先生不疑有他多次匯款10幾萬元,之後「小曼」又以幫忙理財為藉口,要他把銀行存簿、提款卡寄給一個洪姓友人,結果卻讓該帳戶被列為警示帳戶,近日還打電話說被人控制行動需要3萬元贖身。

不過,這一次劉男覺得有異,經與家人討論,決定報警並想辦法讓對方現身取款,看看「老婆」的真面目。雙方約定在春日路見面,員警向所長報告狀況並改換便服前往埋伏,結果卻是一名22歲的洪姓男子出面準備取款,立即上前表明身分進行盤查。

出面取款的22歲洪男被帶回調查時,警方認為他就是「小曼」,但面對詢問時,他卻避重就輕的回答與她不認識,只是出面幫忙取款,事後小曼會再叫人來拿錢,對於案情完全不清楚,警方將持續追查其他嫌犯到案。警方訊後將洪男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