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嬸凹折扣暴走…女店員霸氣成亮點 網:聲音好可愛

▲穿著紅色衣服的大嬸不斷對女店員咆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影片)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總是會出現各式各樣的奧客,劉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影片,可看到一名穿著紅色衣服的大嬸,疑似因代收繳款折扣問題對女店員咆哮,但這過程中卻被發現其他亮點,就是女店員回嗆聲音既霸氣又可愛,讓網友聽了直呼想認識她。

在影片中,這名穿著紅色衣服的大嬸,不斷地對著女店員嗆聲,認為她推卸責任,雙方你一言我一語,場面火爆。「我不管,我不管,妳打錯就是要重新算!」、「我不管是誰算的,妳就是代表這家店!」女店員則霸氣回嗆說,「是我算的嗎?要退單就去找店長算,我為什麼要重算?不能怪我吧!」彼此不相讓,互推桌上單子。

看到紅衣大嬸如此對待女店員,讓後面排隊客人看不下去,紛紛幫腔勸說報警處理,「人家小女孩沒辦法幫妳負責,人家才領多少錢」、「妳去報警啦!」但紅衣大嬸仍堅持要女店員重算,批評她不負責任,最後大聲嗆說,「兇什麼妳!不能負責任憑什麼在這裡當什麼店員。」還回頭狠狠瞪了幫腔的客人。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引起熱烈討論,大家都認為紅衣大嬸太過分,「店員又不是老闆,價格也不是他們訂的,真搞不懂一堆奧客在囂張什麼」、「好好說真的那麼難嗎?」、「大嬸欺負小妹妹。」另亦有網友發現其他亮點,覺得女店員長得好漂亮,而且聲音很可愛,「求店員臉書」、「妹妹長得好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