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鳳梨伯! 肇事少年道歉:我太累,所以喝了保力達

▲無照少年撞死鳳梨伯,今到案僅說「不好意思」。(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17歲陳姓少年,18日上午6點45分駕駛母親的BMW暴衝路旁攤販,57歲賣鳳梨的李阿伯當場重傷,經急救2天後於20日凌晨宣告不治。對此,陳姓少年也在臉書公開道歉,「我真的太累了,所以喝了保力達,我沒有喝酒,我家境富裕,可是我希望能自己出來做事,沒想到會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情,一定會給阿伯家屬一個交代!」

肇事的陳姓少年事發後向警方供稱,因為睡眠不足,開車前有喝含酒精的提神飲料。內惟派出所所長黃明泰說,「陳姓少年到派出所的時候還是呈現在昏睡當中,我們一直叫他起來製作筆錄他才起來,他有坦承已經有兩天沒有睡覺了。」

據悉,陳姓少年家境富裕,父親在大陸經商,不愛念書的他高中肄業後就在夜市擺攤,車禍會發生也是因為幫朋友到路竹夜市擺攤,已經2天沒睡,加上又喝了含酒精的提神飲料,才會恍神爆衝造成憾事。

▼富少2天沒睡喝提神飲,酒駕暴衝撞死鳳梨伯。(圖/東森新聞)

陳姓少年20日晚間8時許也在臉書PO文公開道歉,「今天發生這件事情我真的深感抱歉,我知道對不起三個字換不回來一個人的生命,可是我還是只能說對不起,抱歉,事發當天我因疲勞駕車結果闖了大禍,我也不願意看到這樣的結果!」

少年接著表示,「我兩天沒有睡覺,是因為我在夜市的生意剛開始要批貨,還有討論怎麼開店要買什麼,我會有酒測值,是因為我真的太累所以喝了保力達,我沒有喝酒,我家境富裕可是我希望能自己出來做事情,可是我沒有想到會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情。阿伯那邊我會好好的去處理好,他們的家屬我一定會給他們一個交代,希望妳們能原諒我幼稚的行為,在這邊跟大家道歉,對不起!」

▼肇事陳姓少年在臉書PO文公開道歉。(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